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好物介紹:積木隨身收納袋

話說之前我看了 Youtube 上一位女性AFOL介紹樂高的影片(),刺激到我了,我立志也要效法,以後我的影片跟照片也要有個特色。

所以從此我每次介紹的時候都要拍小安安~

老娘說到做到。小安安立刻上場:




這是什麼?看起來那麼好吃的樣子。剛長牙的她什麼都要拿來舔一舔、咬一咬,嚇得我趕緊把袋子拿回來。這東西雖然沒什麼危險,但是絕對不適合嬰兒拿來吃啦。


打開來是這樣:



收起來是這樣:



其實就是方便攜帶的袋子,當你要出門的時候可以拎著樂高積木,走到哪裡就打開來玩,要走了繩子一拉立刻收好,非常適合買來給小孩子。

我自己就買了三個,因為還可以拿來裝3C配件,或者是旅行時用到的小物品。

他們還有出大的,我是在Amazon買的,其實不便宜,不過我懶得在台灣找了。Amazon 現在有好多東西都可以直接寄回台灣,不像以前只能買書&DVD。不過這也讓我的錢包多了一個洞,鈔票都掉啦~~

這種袋子其實概念很簡單,Amazon 上也有別家牌子,但因為不寄來台灣所以我就沒買囉。


我的入手價格如下。不知道為什麼,自從我收到貨品以後,價格就一直掉....不過算了,反正東西早買早享受,晚買不吃虧呀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