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泡奶機

說到效率,我覺得美國人是世界上最執迷於增加效率的,所以他們有很多商店在賣各種增進效率的東西,當然就有很多奇怪的發明,有些很厲害,有些讓人為之一笑,還有一些讓大多數人嗤之以鼻。

我小時候看一本「超級腦袋」的書,書裡頭主角的爸爸就非常喜歡買郵購目錄上各種奇怪的發明。我後來發現我跟那個爸爸一樣,對於能夠增加我生活上效率的東西都非常有興趣,而且不在乎買回來試試看。

比方說,我最近就買了嬰兒奶粉沖泡機(明明泡奶的人不是我)。貨還沒到,不然我就可以秀給大家看了。

先給你們看照片好啦~哈哈



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對於「按鍵就有東西出來」的機器特別著迷。所以舉凡廚房家電或是糖果機,我都敗了....

以後早晨,媽媽我按膠囊咖啡機,小寶貝按泡奶機,然後人手一杯對飲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