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蝙蝠俠,都是為了你.....

228,這天是重要日子。因為7-Eleven安排了五天發放「樂高玩電影」的文件夾,其中我只想要的就是「蝙蝠俠」。

早上起來我就惦記著這件事情,但我想應該不會太熱門,所以只打算中午去7-eleven吃飯就可以了。

哪知道中午出門後,連續跑了三間7-Eleven都沒有!!!

怎麼會這樣?要消費一百多元才有一個文件夾,而且每間店都有幾十個quota耶!

原來這是連續假期開始的第一天,天氣極好,大家都早早出門,也去7-Eleven補充飲料食物,所以一大早,十點不到就發光光了。

老公說:「走,我帶你去生意最差的那間。」沒想到,一樣賣光光.....天絕我也嗎?!

老公還在旁邊說風涼話:「唉唷,好可憐,樂高大使竟然連一個蝙蝠俠都買不到。看來只好去網路上跟人買了。」

我很不爽,立刻嗆回去:「哼,要也是求別人送我啦!我才不用要買的!」

不甘心,原本都要放棄午餐吃7-eleven的念頭,但想起科學園區公司附近有一間,放假日應該生意會格外不好吧?於是決定去試試看。

為了避免又撲空,我還上網打電話問台積電裡頭的門市是否還有蝙蝠俠呢!不過幸好電話忙線中,不然也蠻丟臉的。

報著最後一絲絲的希望,走進這間園區的冷門店,立刻先往櫃子瞧....哈,果然還有一疊!店員說:「你放心,還有貨啦~」

於是我很安心地在店裡頭挑東西。可惜因為是放假日,所以這間7-eleven沒有進什麼餐盒,因此我只能挑著一些特價品來買。不過還幫老公付了充電器&電源線的錢(這傢伙搭順風車,竟然要我幫他出錢,不過看在他陪我跑了四間7-Eleven,情義感動天,所以老娘就阿殺力地幫他結帳了)。

算一算,總共可以換到四個蝙蝠俠。不過老實說,買完之後意尤未竟,又跑回去多買了幾樣,湊滿六個。六六大順,到底是為了什麼?不過就一個「貪」字嘛~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