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

絕版品介紹:8672 - 法拉利終點站 Ferrari Finish Line




8672,法拉利終點站,一直是我很喜歡的set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市場上行情一直很差。有可能是因為當年此乃特價品,太多人買了?!

這盒讚的地方有幾個。首先,當然是目前昏迷不醒還不知道能不能撐下去的F1 世界冠軍傳奇人物 - 舒馬克(我這title也太長了吧......)。


舒馬克先生年紀跟我差不多,不過人家一生的成就實在了不起。我曾經看過好幾次他原本都落敗(所謂的落敗就是沒有第一名啦....因為舒馬克的標準跟平凡人不一樣),但是總在最後幾圈的轉彎處刷的一下就超越敵手了!快到我根本沒辦法注意到,還要靠著電視的慢動作重播才能看清楚呢!

這傢伙真的厲害,所以樂高公司當年跟法拉利合作,出了舒馬克的人,我就買啦。但老實說,我是買了那一系列的法拉利,才開始看F1賽車啦。

8672 裡頭有舒馬克的人偶之外,還有他的名牌(貼紙):



零件清單:
http://www.bricklink.com/catalogItemInv.asp?S=8672-1


當年樂高公司總共有三款 set,裡頭有舒馬克先生:

8144 - Ferrari 248 F1 Team (Schumacher Edition)



這盒真的很讚,裡頭有全樂高界獨一無二的F1賽車停車格喔~當然更不用說,正在開車的冠軍先生。

話說我當年看 F1 賽車的時候,最喜歡看車子進入 pit。所以這一盒我當然也有買囉(哈,當年F1系列我全買啦,只是有些沒有多買)




再來就是人偶包了:

8389 - M. Schumacher & R. Barrichello


當年我看到時真的嚇一跳,怎麼會出這種人偶包呢?以往樂高公司會出星際大戰的人偶包,這我很容易理解,更不用說什麼city系列人偶包。可是為了法拉利出了一個人偶包,就是擺明了要拍法拉利的馬屁嘛。而且那個冠軍獎杯也太大了吧....還有,旁邊那個Barrichello是誰?抱歉我不認識。不過對一個非賽車迷的女生來說,知道舒馬克已經不錯啦~~

另外聽說那個安全帽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兩顆,都是法拉利的。我同事跟我說,用坦克輾過去都不會有事......真的假的?!

因為不是很喜歡那個冠軍獎杯,而且我沒有迷舒馬克迷到那個地步,所以這一盒我沒有多買,印象中就是買一盒來看看而已。但是當舒馬克滑雪受傷昏迷不醒的時候,愛錢的我忽然很扼腕:早知道當時就買個一打......

哈哈,以上純粹是笑話罷了。沒有人是以賣樂高積木致富的啦,奉勸各位還是不要抱著囤樂高積木來發財的想法,不然你很快地就會失去玩積木的樂趣。要賺錢,還是投資股票或房地產咖實在啦~~


回到8672身上。這盒我喜歡的地方還有很多人偶、工具。都是修車的工具喔,而且場面看起來很熱鬧。再加上我最喜歡的就是修車場景(終點站反倒不是我興趣所在),所以我喜歡這一盒。

當然,裡頭有附上一台法拉利F1賽車。不過如果你全系列都有買的話,家裡就會出現很多台啦......但如果你手上銀彈不足,又想買台法拉利來過過乾癮,8672 這盒實惠的價格,是我最推薦的啦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