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

好物介紹:31004大老鷹


最近我買了樂高Creator系列 31004,台灣定價約莫500元,打折過後400元左右可以買到。

我個人還蠻推薦這盒,大家可以買個十盒回家裡放著。



為什麼呢?因為這一盒內容還蠻有趣的,價格適中,送給親友的孩子也很適合。到朋友家作客總是需要帶點伴手禮吧,這價格跟水果禮盒也差不多,而且內容難易適中,初次玩積木的人容易上手,積木迷也可以隨著裡頭的變化多組幾種。零件控更可以好好把握這盒,因為裡頭的零件都很不錯!

大老鷹的翅膀是可以轉動的,也可以收起來。腳也能動喔,不過脖子不能扭啦(要求會不會太多....)








下面這個...是蠍子吧,不過如果只看頭的話我認出來!

頭是個敗筆,而且看起來太簡單,跟老鷹差距很大。




至於第三個....這一定是皮卡丘!!


除此之外我想不到牠還可能是什麼了!!


最後,秀一下我家的大老鷹吧~~腳可以收合,所以也可以抓著小樹枝站在樹梢。



背面是這樣子...



站在地上(應該做個獵物給牠抓喔...)





這隻老鷹真的設計不錯!

最後來看看零件吧。我在買之前是喜歡那些咖啡色的零件,蓋小木屋、樹都很好用。然後還有耀眼的黃色。我曾經許願,凡是有很多黃色零件的set 都要買回來囤,這盒真是好物。

除了零件殺肉之外,還有什麼理由需要買一打回家囤?

我的理論:一盒有三款組合方式,那當然就是買三盒分別組。不過話說回來,眉頭的蠍子跟皮卡丘都不得我心,我這次是沒興趣組另外兩個。

好啦,勸拜的理由還是這盒很適合送朋友啦~那你囤著明年農曆過年的時候,朋友帶小孩來訪就不用擔心啦,比紅包還大包呢~(我是說體積啦!)





最後附上零件表。看我多負責任,連結一起給:

Bricklink:
http://www.bricklink.com/catalogItemInv.asp?S=31004-1

Brickset 的評價:4.5 分!
http://www.brickset.com/detail/?Set=31004-1

4.5 分算不錯了,還有很多3.8分的爛東西,那個我們就不要在這裡點名了。還有,分數都是大人給的,小孩子有免費拿就都很棒了,哪有給評分的,所以給分的觀點跟小孩可是不一樣的,分數越高代表收藏價值越高,日後漲價機會越大。但可不代表小孩玩得開心。所以如果你是要買樂高積木給小孩玩,可千萬別把那評分拿來當真啊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