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特製的積木紀念品:I Love Taipei!

以下的東西都不是我做的,但我想作者自己不會張貼在網路上,所以我決定由我來幫他公諸於世,讓大家欣賞欣賞....


話說上次跟 Steve 見面的時候,Camus 送了他一個特別的禮物:





你有沒有覺得 Steve 的表情很好笑?我笑到手也拿不穩相機了 :p

因為他發現台灣人很喜歡比「Yea」,所以最近他每次在台灣拍照,都很喜歡做這種動作。我們中國人喜歡說「入境隨俗」,這位老美可是完全做到了。

這禮物很特別,是 +camus su  設計的。仔細一看非常簡單,但可是意義深遠喔~







上回荷蘭人 Robert 來台北,Camus 也做了ㄧ個特別版給他。老實說,我真的覺得很讚呢!




對不起我手抖了沒有好好拍照下來,因為我把錢都拿去買樂高積木,所以沒辦法買一個好一點的相機....


我也想要一個啦,但是說真的這東西自己做還真的沒什麼,不過就是幾個積木放在一起,黏上一張貼紙嘛,可為什麼我就覺得能拿到這禮物超讚的?!啊不管啦,卡謬桑我也要一個!!


附上跟 Robert 聚會當天的照片。其中還有人順便開了同學會,因為有兩個人原本是大學同班同學,畢業後多年都沒聯繫,意外竟然在樂高迷活動中相聚!世界真小,但樂高迷的緣份把我們拉在一起,實在是神奇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