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雀巢膠囊咖啡機

之前看了ㄧ個「三分鐘熱度」,裡頭就有講「不要買雀巢膠囊咖啡機」的理由,雖然曾經讓我猶豫了一下,不過上禮拜我還是買了!

話說雀巢膠囊咖啡機出來一年多了,從一出品我就非常有興趣,因為它竟然有牛奶膠囊!

我喝咖啡的量不多,也不是每天喝,所以如果買一般1000cc的牛奶,經常喝不完就過期了。有時候甚至400cc的都沒辦法喝完。所以買鮮奶泡咖啡對我來說,最大的負擔就是鮮奶容易過期。

接著是咖啡豆。咖啡豆理論上買回來開封兩週內就要喝完,不然就開始走味。另外還要磨豆子,所以比較繁瑣。

膠囊咖啡機可以解決磨豆子的困擾,不過市面上的膠囊咖啡機都只是負責煮咖啡,沒有負責煮牛奶的。所以當雀巢咖啡機出來的時候,真是讓我眼睛一亮!

不過當時的咖啡機必須用手動控制出水量,這點讓我一直不以為然。因為鄙人乃數位工程師,對於不能夠用零跟一來表示的東西都非常不屑,所以一直忍著沒買。其實美國有賣有面板控制水量的機種,但台灣沒出,我也懶得大費周章從國外進口。

直到上禮拜,我在誠品旗艦店B1的雀巢咖啡機展示區聽到新消息:原來 Costco 賣的機種就是可以事先控制水量的!太驚人了,我立刻毫不猶豫地去Costco 參觀。

果不期然:看到機器人上方有個旋轉鈕,可以控制水量的大小。搭配膠囊上的指示,從此煮咖啡好方便啊~按一下就可以了!


這台造型就很可愛,我覺得很像個小機器人(R2D2?!)。

有燈泡、有按鈕,這實在是符合3C家電控的我,所以買回來大家一點都不覺得稀奇。倒是老公終於發現原來我很愛買3C&家電...結婚這麼久才發現,我應該發給他獎狀嗎?!

我在 Costco 買了膠囊,是卡布奇諾跟濃縮義式咖啡。但後來又去買了巧克力,給不喝有咖啡因的老公。每次都要使用兩顆,手動換膠囊是有點不方便,要是哪天出品一次解決的機種,我覺得我說不定也會拜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