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旅遊香港必備指南 - 美食

這是四年前我去香港的時候,發現的大寶物。香港觀光局找了當地最有名的小吃店,分成「麵、飯、粥、粉」四類,提供給觀光客按圖索驥。

我和老公實際測驗過,真的上頭推薦的都很好吃!香港這地方除了第一次會看些景,接下來都是吃吃吃囉~那麼這個很重要。

其實只要是香港人推薦的都會很好吃。不過隨便路邊找一間查餐廳,踩到地雷的機率會很高。畢竟他們的茶餐廳等級跟我們的小吃店或快餐店差不多,圖個便宜&方便,你能要求什麼高品質?所以還是要按著指南去吃。

我的香港朋友Maiyei是我最尊崇的美食家,她指引的都超級好吃~之前我有寫一篇,各位想吃的話可以回頭翻翻。

回題了。我說的指南現在也有 iPhone 版本了,而且附上地圖,你在當地要找店家更方便囉~




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