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年菜預煮

MJ Club 第三次,Monica 說要來預煮年菜。

Monica 也是她家的大主廚,據說過年的時候天天煮十道菜。天哪,有這種家人真好~

不過當同事也不賴,瞧我們現在就有好吃的年菜,明明根本就還沒過年,Monica 就說要招待 MJ Club 會員。

年菜到底是什麼?我也不太清楚,因為現在人都過得很好,一年四季都有大菜可以吃,好像沒什麼一定要過年才能吃的。真的只有過年才見得到的,應該只有象徵「長命」的燙青菜。(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叫什麼)

好啦,我一樣是遲到,所以等我看到時,菜都切好了:




 
這道菜叫什麼?我忘記了耶,可是有十種,所以叫「十全十美」也不錯吧!

光看配料就覺得很豐富,全都是手工切割喔!如果你是在我的餐桌上看到這樣,一定是我買了什麼 Magic bullet 系列的料理切割器,不太可能是我自己切的 :p


 
 
煮好以後也很漂亮喔~~真的超好吃的。看起來不難,下次可以煮全素的給我媽吃。食譜就等 Monica 貼上來囉~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