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Free Tickets -- Mission Impossible!

今天心血來潮,要去看阿湯哥的「不可能的任務4」。到了台北華納威秀,看了一下電影時間表,決定看7:20的電影,但是時間已經來到7:10.....

當我正在用手機查詢,用什麼信用卡買電影票會比較便宜的時候,老公指著前面說:「那裏好像有人在賣電影票耶。」

我抬頭一看,正好有兩個年輕人走過去向兜售的人談,不過好像沒談成,賣票的人就離開了。可是才過幾秒,他們又回頭了....

通常這種都是會賣得比較便宜。他們是一對中年夫妻,看起來還蠻老實的,應該不會賣假電影票,所以我便離開隊伍,過去找他們。

原本我以為他們是拿電影兌換卷,不過一問之下,竟然是7:20的「Mission Impossible」!而且座位也不錯~我很高興,當下決定買了,因為排隊買票也不見得來得及。不過一問價格,我就傻眼了.........

「免費!」

免費?!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?!

我又問了一次,「免費?」

他們很認真的點頭:「我們公司招待的,可是我同事沒來,沒看也是浪費。」

怕我不相信,剛才跟他們談話的年輕人也幫腔:「是真的!他們是大好人~」這年輕人想看的是9點多的「福爾摩斯」,所以沒有拿他們的票。

時間已經逼近7:20,所以我和老公很開心地跟著這對夫妻去電影院。那位先生對我說:「其實你們已經是我們問到的第三對了!前面兩對都不要,我們還想『這世界是怎麼了,有免費的電影票怎麼都沒人要?!』」

哈哈,我也不懂~~但我可是很開心地接受免費的電影票囉~~

天哪,我今天怎麼這麼 lucky?:D 想想,可能是我前幾天有做好事!

進了電影院,真的很開心~

五十歲的阿湯哥賣命演出,雖然沒以前帥了,但因為免費的電影票,讓他看起來還是很酷!

因為免費的電影票,下過雨後的台北街頭感覺格外浪漫!

因為免費的電影票,我開心到現在~~耶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