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樂高版的登山車&名人 Sam Hill

如果你是樂高迷,那麼一定不會想漏過這個小而可愛的set。但如果你是登山車迷,那麼一定要注意了!


Sam Hill,這人其實我不認識,但看起來在這個行業裡頭,可是鼎鼎大名呀!Google 搜尋一下,還會發現他有來台灣比賽呢!




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樂高迷,但是對單車運動有點喜愛又沒那麼瘋狂,那麼這個應該會引起你的興趣:



不覺得這台車真是超讚的嗎?!這是樂高史上前所未有的登山車耶!!!

啊,我們樂高迷的錢,就是這樣被騙走的~~~~~~


「幸好」(應該這麼說嗎?!),現在我們還不太容易買到,因為這盒目前還沒有正式發售,事實上這是 James Dick 這個人所設計的,而且更誇張的是,上面所列的人偶,完全只是用電腦繪圖做出來的,根本不存在!!!!太過分了,害我們看得那麼開心.....我想要那個腳踏車安全帽!!!

那我們怎麼會看到這盒呢?事實上要回到 LEGO CUUSOO 這個網站(http://www.cuusoo.com)。這個網站起始於今年左右,大概要從 LEGO Design byME 這個「叫好不叫做」的產品講起,但因為整篇內容太長了,所以改天我再來說明。

簡單來說呢,就是 CUUSOO 是一個由 LEGO 提供的發表平台,你有任何跟樂高公司積木相關的產品想法,就在上面發表,然後讓大家投票,樂高公司在一旁靜待觀察,如果人氣夠旺,他們就幫你把這一盒拿出來賣!

(有沒有這麼聰明?一切都你自己忙,他們守株待兔就可以賺錢!)


所以 James Dick 這個登山車賣家,就設計了這款,然後放在 CUUSOO 上頭,讓大家投票囉!


雖然說都是電腦做出來的,可是還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吧~~

注意看上頭的年齡限制:「8-28」。喂,28歲是怎麼回事?!是說我太老不能玩嗎?James Dick,等你有一天超過30歲的時候,你就會後悔放上這個數字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