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恐龍哥

最近我買了「一盒」 LEGO 人偶系列第五集(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所謂的「一盒」只是個形容詞),因為都是密封的,需要大量的「摸骨」動作,才能知道裡頭裝的是什麼人偶,就把整盒帶去工作的地方,利用瑣碎的時間來進行「摸骨」。
同事們也幫了我不少忙,特別是 Peter,他雖然不是樂高迷,但是手感特別敏銳,摸骨的準確率高達95%,是我的鑑識大師。所有其他人摸出來的,都要經過他這關卡驗證。
同事們第一次看到人偶包,很高興地跟我買了幾個他們有興趣的人偶。其中最受歡迎的,就是「恐龍哥」!

拖著長長的尾巴,是很 Cute 沒錯!每個有買人偶的,都會指定要這個。
本來一盒人偶包裡頭,共有60個人偶,而一系列裡頭共有16個角色,所以一般來說,買一盒人偶,就可以得到三套完整的人偶組,剩下的就是隨機了。恐龍哥受歡迎的程度,造成我這一盒只有一組完整的16個角色。還缺了兩隻來組成完整人偶。
其實要補齊很簡單,只要上網買就好了。只是我一直在想,到底樂高迷跟一般人對人偶系列的角色,到底喜愛的對象一不一樣?
在人偶系列5裡頭,總共有這麼多角色:

除了恐龍哥之外,就是拳擊手最受歡迎(某女生還跟我買了兩個!)


可是如果上 BrickSet 查詢上頭的評價,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!
裡頭最受歡迎的,竟然是 Gladdiator(鬥劍士)!

再來是抓著小猴子的動物園保母。這個我同事們也愛(看來同事喜歡可愛風)
整個系列人偶的人氣排行在這裡:
http://brickset.com/search/default.aspx?theme=Collectable+Minifigures&subtheme=Series+5
恐龍哥只不過是排名第六名。

至於我喜歡的小丑,則是跟在恐龍哥後面,排第七。這個沒有一個同事喜歡。我想他們大概不知道,這裡頭有極珍貴的「樂高派」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