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【義大利麵】台北市府捷運站:「麵工坊」

市府捷運站4好出口,沿著加油站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約200公尺。左邊有一間「麵工坊」,根據 menu說,是飯店的廚師做的。

我吃了海鮮義大利麵,定價$145,加上服務費 $160。還不錯。要是不用服務費,我會覺得物超所值(我快變成習慣新竹物價的人了)。

店面有兩間店那麼寬,週六晚上人蠻多的。在那裡開了三年了。

名片是一片圓圓的紙,算有意思的。

有提供外帶服務,不錯!

缺點:難停車。加油站對面最近有提供停車服務,一小時40元,很簡陋,但是至少比較方便。

加點湯、沙拉、氣泡冷飲:$99。我昨天沒點,因為吃不完,而且我咳嗽不能喝冷飲,加上我對濃湯沒興趣,所以就算了,跳過。

附帶一提,隔壁一間似乎叫叫「1896」的店,在賣有機咖啡、有機德國花果茶、有機麵包。咖啡豆是他們自己烘的,麵包則是強調沒有人工添加物。健康天然,價格高昂,但也撐了兩年多。可見這附近的人還滿有錢的,這樣的店才能生存下去。

再往加油站走兩間店面,有間火鍋店,人多到排到馬路上。咖啡豆店的老闆超推薦海鮮火鍋,聽說一鍋200。有機會可以吃吃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