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肥仔龍鐵板燒

肥仔龍鐵板燒開在清大夜市很多年了,我記得還在念研究所時就有了,算起來也差不多10年囉!

但開了那麼久,我卻從來沒吃過。以前沒興趣吃鐵板燒,但自從去年帶印度人 Heritez 跟 Snigda 去那裡吃,同行的 Wade 跟 Harry 知道我沒吃過「肥仔龍」,竟然驚呼:「什麼?虧你還念交大?!」

那反應跟我說我還沒去過日月潭時一模一樣,顯然身為清交學生,沒去過「肥仔龍」簡直是枉讀名校一樣。

於是今天晚上我就拉著瑛嘉去。其實會去吃,一方面是想要一個經驗:「至少我去過肥仔龍了!」一方面是好奇,怎麼每天清大夜市的每間鐵板燒,都塞滿了學生?

看看招牌,99元特餐,有魚有肉有青菜兩樣,難怪吸引了成批的學生。老實說,都滿出來了!要是誰懷疑現在經濟不景氣,來清大夜市逛逛吧!咱們新竹的學弟妹們會向大眾證明,便宜多料才是王道!

以99元來說,這樣是不錯了。但是我們還會再來嗎?

答案很肯定:不會。

我想我以後對於塞滿學生的店,應該還是會三思而後行。

不過我還是不明白,為什麼一條清大夜市可以開那麼多間鐵板燒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