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隨身攜帶用來看 Power Point 的device

有在收email的人都會有這個經驗:經常收到別人轉寄的信。如果文字都寫在email主體上也還好,有空的時候打開來看就可以了。但是像我爸媽經常會轉寄一些power point 給我,就讓我很困擾。
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倆老特別愛轉寄 power point?可能照片美、有配樂。但是那種東西叫我上班時怎麼看呀!而且我通常是在等人、搭車的時候,用手機/blackberry 看email,哪有辦法看這些東西。



一般的朋友轉寄的,我就放著不管了,但老爸老媽有時候會問我:「我寄給你的信看了沒?」我都會很心虛地說:「還沒,我最近很忙。」不過這理由講久了也是會心虛的!(雖然都是真的),所以偶爾我還是會打開來看。



我今天就想,有沒有一種 device,可以很輕鬆地把這些下載的 Power point 放進去,等我搭車時再打開來看?而且畫面要夠好,不能因為螢幕小,東西就被 clip 掉。



我想一定有的,但是,如果是手機的話,我只接受 Nokia & Google phone喔∼



也許我該回去看看我的 Palm PDA,應該是有支援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