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Facebook 真厲害,幫我找回哈牡蠣了~

Facebook 果真名不虛傳,我跟哈牡蠣這麼多年沒聯絡,竟然還有機會牽上線!

前一陣子翻通訊錄的時候,才在上頭看到哈牡蠣,還好那時候可沒隨手刪除,不然我們就沒有機會聯絡上了

其實都要感謝facebook,去gmail幫我搜出哈牡蠣跟我通訊的email,也幸好她還有用這email,我才能順利地發出邀請。不知道為什麼,哈牡蠣一直沒上網看我的邀請,直到今天,我們兩人在四月一日終於相會。

就在下班之際,趕緊打了電話問哈牡蠣在哪裡?原來還在捷運公司呀!太好了,她也還沒吃晚餐~

見到老朋友的感覺真好。我跟哈牡蠣當室友也不過兩年,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就是很親切很投緣 ---- 儘管我們好像根本沒有什麼共同的嗜好!

感謝 facebook,看在它幫我找回那麼多的老朋友,我願意捐款給 facebook 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