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登山車都還沒買,就要去騎羅馬公路了!

繼日月潭之後,本週六又要跟瑛嘉同事去騎羅馬公路。今天收到他同事煞有其事的計畫書(比我日月潭專業多了),赫然發現不但長度是日月潭的兩倍(34km vs. 60km),而且陡度似乎更加可怕!



難怪我問Wade這羅馬公路騎起來如何,他一臉遲疑:「嗯,比較難喔!」



什麼咧,以後Wade的話要放大難度十倍。我看是非常難!我覺得我直接當救援車比較快∼



而且我根本就還沒買登山車。在關西那裡也沒有捷安特出租店,我去哪裡生車子出來?



不過看最近的天氣,說不定週六還在下雨!啊,最好是下雨,讓我保留一下面子吧∼∼∼哈哈哈!!



PS:Wade說Daw昨天去買FCR了!哇這傢伙真夠拼,不過我記得FCR是for公路用的,騎這個登山好嗎?



我在日月潭租車的時候,本來是要租FCR 1W,不過店員跟我說,Enlight 比較適合登山,所以後來還是租Enlight。不過Wade一直說FCR好:漂亮又跑得比較快!我想他是搞競速的,我是要輕鬆登山,這根本不能比嘛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