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本日羅馬公路取消,加班去

昨天我緊張兮兮地跑去捷安特要選車,不過三心二意的我還是無法下定決心,因此最後打消念頭,準備只要載瑛嘉去就好,自己回竹北加班。



不過後來瑛嘉想到,我其實可以騎Andy朋友的那台車。其實那台平把公路車拿來都快一年了,可是還沒真正騎出去過。因為變速有問題,我不會修理。Andy又去台中了,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。但我們猜想瑛嘉同事Jerry應該多少懂一點,所以打定主意,等今天早上帶去給Jerry看看。



不過原本預定八點要開始騎羅馬公路,一早的大雨卻使得計畫取消。我沒什麼差,反正工作還沒做完,我還可以回去公司加班。十點天就放晴了,Jerry又打來找瑛嘉,於是兩個男人相約去流汗,我自己則去竹北為薪水奮鬥....



昨天又去捷安特看車,主要是鎖定FCR、Enlight、M1。



Wade 一直慫恿我買FCR,不過FCR除了車身輕之外,其他我都不是那麼喜歡。



Enlight騎起來很舒服,不過很重,價格對我而言也太沈重。



M1 看起來反而是最適合的!價格16000左右,就是我原本的預算,而且也比Enlight輕了一點。加上剛才發現Spy也是騎這台,所以雖然這台似乎沒有出女生專用版,但是似乎也可以啦!心中突然升起一線希望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