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坪林解說員培訓

前一陣子我報名了慈心基金會徵求坪林的解說員,其實詳細內容我根本還不清楚,只知道是去坪林當解說員,大概不外乎介紹有機茶園、生態環境、理念等。我連內容都沒搞清楚,就立刻舉手報名,也很興趣就入選培訓了。



這禮拜六、日就要去進行第一次的培訓,而且還要過夜、自備睡袋。其實第一時間我想起來,我自己其實很討厭參加要過夜的團體活動,尤其是要搭遊覽車。我有遊覽車恐懼症,,大概是以前新竹、高雄來回搭怕了。



不過後來想想,機會難得,我其實還是希望自己能有所成長吧!所以心態上有點改變了。希望這次活動能好好學習,以後可以帶大家去更認識坪林!



此外,要是能找到我喜歡的有機茶應該也不錯。截至目前為止,我都還是喝一般慣行農法的茶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