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2009.04.04. 旗津10km

今天成績實在不怎樣,原本計畫早上搭八點的船,去旗津騎腳踏車。一來健身,二來躲避老媽的清明春捲準備活動。

是的,我是懶惰的女兒,想藉機耍賴,儘管老媽子年紀那麼大了、要準備的東西那麼多...

不過7:40的鬧鐘響了後,我還是很乾脆地按掉。最近這陣子都睡不飽,所以根本起不來呀!等我真的能爬起來,已經是將近10:30的事情了。

所以其實我還是成了體貼的孝順女兒啦~

今天因為咖啡因中毒作祟,所以頭還滿疼的。中午吃飽倒頭大睡,直到3:40才起來。4:10 還有一班輪船正好趕去看夕陽,也免得一個好好的放假天又都在墮落沒運動。

到了渡輪,才發現今天騎腳踏車的人有夠多呀!回來人更多,不曉得為什麼,可能是天氣好,所以出來騎車的人多了吧!好多人的車都很棒,我的菜籃相形遜色,不過我有菜籃,勝!

為什麼菜籃勝?因為就可以買很多吃的回來阿!買了兩罐綠茶、一罐運動飲料,接著又買了四包魷魚絲、一包烤魷魚、一塊涼菜凍。哈哈哈,知道為什麼我要去騎車了吧!因為有小吃在呼喚我呀!

不過今天忘了買香腸,遜!

回程的時候都六點了,不過單車騎士反而更多!這一班竟然有三、四十個單車騎士,浩浩蕩蕩的十分盛大。

上船前,買了盒剛烤好的烏魚子孝敬老爸。其實我還是頭一次買這個,也不曉得買的好不好,倒是一小盒切片就要200元實在是挺貴的,難怪烏魚子被當作高級禮品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