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新粉絲專頁:「杯杯樂」揪團

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突發奇想,決定來創一個「杯杯樂」的粉絲專頁...

關於「杯杯樂(Brick Draft)」的介紹如下:
http://born2brick.blogspot.tw/2011/12/xo-me-2.html


但是要哪一盒好?有時候很難決定。我喜歡的 set 不見得一下子找得到人來跟我分。例如今天吧,我問一個樂高迷12/23是否會來參加「10224」的杯杯樂?


那位先生問我:「那上次我說的 10223 城堡呢?」



「沒有人要玩呀....可以算我一咖,可是人數不夠!」

好歹一盒 10223 也要台幣三、四千元,不便宜呢。而且杯杯樂就是要找多一點人來分零件才有意思。

所以我跟他說:「你再去找兩個人願意來分這盒的,我們就開團!」

掛上電話後,我想想,其實要從身邊認識的人找還不一定找得到。不如利用網路的力量來號召吧!

想起之前什麼團購網的,都是等湊滿人數就去開團。咱們「杯杯樂」也可以這麼玩吧~所以我立刻開了這個粉絲專頁:


這裡只是「揪團」,重點是只要有人提議要玩什麼 set,那麼管理員就會把相關的資訊開啟一個「活動」。例如以10223為例,假設有人提議,我們就先列出一個活動:
  • 為期三個月(如果三個月還找不到人,重新號召吧....)
  • 規定每人繳交的基本金額
    • 意思是你要玩的話,就要交多少錢出來
    • 如果是以「盒」為單位的話,就是每個人帶一盒「全新未拆」過去
  • 開團的人數
    • 只要達到指定的人數(就是按選「參加」的人數),我們就可以開始開團囉~

報名「揪團」不用先交錢,不過等成團以後找你來,可別每次都爽約喔,不然開不成團,可失去這個揪團粉絲專頁的目的了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