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2012.06.15. 美食社「菜市場裡的大廚」 Part I

最近一本新書「菜市場裡的大廚」,吸引了我和大廚的目光,因此我(霸道地)決定,這本就成為我們美食社的教科書!



我們立刻決定(其實是我決定),要來做「味噌烤鮭魚佐鳳梨莎莎醬」。所以今天下午一下班,就先去 Costco 買鮭魚。



大廚在切鮭魚皮。但因為有人(又是我)想吃魚皮,所以最後大廚放棄了,只是把鮭魚對半切開。




各位,有沒有人覺得今天大廚穿得很漂亮?我一進門的時候就眼睛一亮了!

大廚早在我們進門前,就先把味噌醬調整好了,接著跟鮭魚放在塑膠袋。


二廚正在學習如何辨識馬鈴薯煮熟了沒。這裡二廚用的是筷子戳,但是大廚說,只要看兩邊的皮有沒有翹起來就可以了。




再來是時蔬燉飯。看看這些圖,覺得一定會很好吃!
ps:菜切得很漂亮也有關係吧....









首先要來做燉飯。因為鍋子不夠大,所以屆時會開兩鍋,應付四人的胃....

燉飯是把生米直接放在鍋子裡先炒過,然後直接在瓦斯爐上煮。



另外這是莎莎醬的模樣。不辣的喔,為了迎合只會出一張嘴的社長我...






幕後花絮


美食社現在還有兩個空缺,歡迎黃金單身漢踴躍報名參加~意者請洽紅娘王先生 ....


這是今天穿得很美麗的大廚:



還有認真學習的可愛二廚: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