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新電鍋

我現在用的是12年前用500元跟學長買來的二手大同電鍋,雖然很耐用,但巧婦如我(自己封的)卻一直煮不出夢幻米飯,所以一直怪罪是工具的問題。

今天在 Costco 買了一台象印的電子鍋,折扣1千元後還要8千多。一開始很興奮終於有高級電子鍋了,總算有機會可以煮出夢幻的米飯,晚上興奮地睡不著,真希望馬上變天亮可以煮飯。




平常早上都是我老公比較早起來煮稀飯,我還特別交代他,明天煮飯前要先叫我起床,因為我要來先體驗使用新的高級電子鍋。講完我都不敢相信自己:我這麼愛賴床的人,竟然會為了一鍋飯可以早起一兩個小時.....

後來想起來,電子鍋有這麼貴嗎?我太久沒去訪價了,剛剛上網查了一下,一樣是象印,有很多三、四千元的電子鍋啊...那為什麼Costco 賣的要九千多元?為什麼為什麼,誰能告訴我?(我不想等明天煮過才知道為什麼呀)

九千元的電子鍋,我每天要煮日本的越光米才不會辜負它吧!還是說,一般米可以被它煮成跟越光米一樣好吃?有這等事嗎?!

該不會明天我就拿著電子鍋去退錢了....


題外話,睡覺前我問老公:「這電鍋八千多元很貴喔?」

老公:「對呀!怎麼買那麼貴的。」

我:「我買之前有問你,你說好的呀!」

老公:「我以為你會放下來說『還是不要買好了』,哪知道你真的就買了呀....還有那個水冷扇也是,我也以為你不會真的買。沒想到我今天就這樣花了一萬元....」

嗯,那就好人做到底啦!520 嘛,慶祝總統就職囉....喔不,是結婚週年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